喜讯!武汉光谷现代有轨电车今天通车试运行 点击:1652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1-02 15:44:53
楼主

  现代有轨电车作为一种新型绿色的公共交通方式,从功能上来说,弥补了轨道交通未能覆盖、常规公交运量不足的缺陷;从形象上来说,现代有轨电车先进、低碳、环保,充分体现了“公交都市”的特点。

 

 

    武汉光谷现代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工程为武汉市重点工程,于2014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卓越信通为工程提供了Titan系列工业级车载交换机,主要用于轨道交通车载自动化设备、工控机及其他现场控制设备的连接,符合车载应用,专为轨道交通车载网络通信设计的高性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光谷有轨电车T1示范线北起珞喻路华中大站,南至光谷芯中心站(一期终点为光谷一路地铁佛祖岭站),全长16.8km,共设车站22座,一期设站17座。T1线在三环线当代国际花园站、三环线光谷大道站、三环线工程大学站3站与T2线共线运营,共线里程2.526km。T2示范线西起三园路汤逊湖城铁站,东至九峰一路光谷植物园站,全长19.6km,共设车站25座(含共线段3座)。

 

 

    11月24日起,光谷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正式开展除跨南环铁路段200米之外的多交路分段试运行。12月18日,全线具备通车试运行条件。卓越信通再一次为有轨电车工程项目保驾护航,为我国轨道交通事业奉献力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