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窑窑体倾斜度过大对生产的影响 点击:245 | 回复:0



哈哈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7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7-12-26 15:23:44
楼主

使用回转窑设备的用户都知道,该设备的窑体在生产中有着合适的倾斜度不仅有利于生产而且还能形成好的产品。但凡事都有正反两面,如果该设备的窑体在安装时由于安装人员的失误使窑体的倾斜度过大,对生产会有什么影响,为了使用户提前注意到该问题,所以本文接下来将分析回转窑窑体倾斜度过大对生产有何影响。

1、由于该设备的窑体倾斜度过大,又加上筒体不停的自转,所以会使窑体内的物料在窑体内的停留时间非常的短,进而会影响到物料的煅烧时间。

2、会使生成的熟料中掺杂有生料进而会影响到熟料的纯度。

3、由于该设备的窑体倾斜度过大的影响,使物料在窑体内的停留时间短,从而会使窑体内的热量没有足够的时间与物料进行充分的热交换,进而会影响到窑体的温度。

以上就是对回转窑窑体倾斜度过大对生产有何影响的分析,通过本文的分析想必大家对该设备的倾斜度过大对生产有那些影响都了解了吧。所以在生产中一定要控制好该设备的倾斜度。

回转窑网   www.hzy6.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