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建材,绿色节能,应用广泛 点击:161 | 回复:0



zxh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6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17-12-16 16:18:39
楼主


      随着农业生产方式及农村能源结构的变化,大量秸秆早已失去用武之地,秸秆焚烧屡禁不止。多方面寻求秸秆的综合利用方式,成为解决秸秆禁烧难题的途径。


      成堆的废弃秸秆,新型的绿色建材,四川星河建材将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事物实现转化,将秸秆变成具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老化特性的绿色环保复合建材,不仅开辟了建材生产新来源,也带来了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建材。


      变废为宝,星河建材是怎样实现的?历经将近三十年的发展,多项专利技术研发,星河建材以各种秸秆、稻草等废弃农作物为主要原料,添加公司专利核心母液,公司专用设备生产,成功将令人头疼的废弃秸秆变成绿色建材。


      星河秸秆绿色建材的生产具有多重的效益,原材料利用解决了秸秆焚烧的难题开辟了建材生产的新源头;无“三废”排放,改变了传统建材生产高排放的局面,绿色生推动了环保建设。


      星河秸秆绿色建材自重轻、强度高承重性能突出,应用范围广,不仅可建房造桥,还可用于生产大型排水管、高速路隔音屏、装饰柱、各类艺术品等,是环保的高质量建材,通过不断的推广和应用,更大范围实现建材节能,绿色环保!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