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装配式建筑施工速度快! 点击:219 | 回复:0



zxh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6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17-12-11 16:43:33
楼主

      星河装配式建筑的主要构件都是在工厂里预先制作好的,然后运送到施工现场,采用机械化的吊装方式进行组装而成的。它的施工可以与其他专业的施工同时进行,避免了传统建筑在施工过程中由于混凝土浇筑、混凝土养护等工序和雨雪等天气因素的影响,导致施工周期的延误。因此,星河装配式建筑具有建设周期短、施工速度快、冬季可施工等特点。


      传统建筑的内外表面都会根据外观需求进行装饰装修,但是建筑物外表面由于常年遭受风、雨、雪等自然灾害的侵蚀,内表面由于常常遭受人为等因素的破坏,其粉刷的涂料和铺贴的装饰瓷砖都会出现严重的褪色和色差。星河装配式建筑都是采用定型模板平面施工作业等进行预制构件大框架化的制作,对于门窗、装饰等具有特殊要求的构件,常常采用模具加工、机械喷涂和烘烤等工艺一次成型,既提高了生产的效率和产品的质量,又降低了生产的成本,并能够有效的降低材料的耗损。


      由于星河装配式建筑的自重要比传统建筑的自重轻,因此,星河装配式建筑对于地基承载力的要求也降低了。工厂预制好的建筑构件运送来后,在施工现场的工人们便可以按照施工图纸的设计要求进行现场组装,工地上再也不会出现过去那种大规模的湿作用情况了。因此,星河装配式建筑具有施工精确、质量保证、劳动力降低、安全环保、成本降低等特点。


      目前,我国传统的建筑设计常常具有承重墙多,开间小,房间内部的空间无法灵活分隔等弊端,而星河装配式建筑就克服了这些弊端,其可以根据居民的需要,利用轻质隔墙,灵活划分房间的开间尺寸,方便居民的生活和工作需求。除此之外,星河装配式建筑还具有节能、隔声、抗震等特点。


      星河建材是一家致力于再生资源优化利用的绿色建材企业,主营产品是利用秸秆、稻草、杂木树皮、等农作物废弃物为原材料,通过高科技专利技术及企业专用设备常温复合模压制作而成的新型绿色环保建材。用于建房,革新了建筑模式,而且修建而成的秸秆绿色装配式房屋具有特殊的七防功能: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老化,综合质量高达传统建筑的5倍,宜居舒适,使用寿命更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