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成为矿山机械发展的必然趋势 点击:145 | 回复:0



www2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17-12-06 17:38:44
楼主

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型社会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大,加上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要求等,这些都要求制造业要不断革新,要以新型设备来满足市场的需求,从而保证行业的快速发展。自动化程度更高、运行的费用较低、维护较为简单、同时能耗大大降低,效率也大幅提高。社会不断发展,各行各业都实现了体制改革和结构调整,矿山设备行业也不例外。国家正在大力发展基础建设,然而许多建筑行业都离不开破碎设备。

破碎机具有极强的破碎性,被广泛运用在众多建设领域。目前,节能环保已成为我国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在大型工程建设中,存在最多的问题便是浪费资源,并且不注意废弃资源的循环利用,从而导致成本的增加和利润的损失,在以往的建设中,凡是遇到设备损坏不可正常工作的情况,都选择闲置旧设备,从而更换破碎机设备,这样一来,便增加了不少的成本预算。进行经济改革的最终目标,是要建立一个社会主义市场体制,引入竞争,为企业注入活力。对破碎机企业来说,就是要在市场竞争中求存、求胜。

破碎机设备主要产品有: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环锤式破碎机,对辊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等,产品广泛适用于飞机场、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修筑及国家大型桥梁、海底隧道、陆地隧道、新型高层楼房等建筑;适用领域也极其广泛,如矿山行业、水泥行业、冶金行业、陶瓷行业、砂石行业、建筑行业、筑路行业等等。随着国家政策对基础建设的大力投入,无论道路、铁路的铺设、城市化的除旧建新、新疆市场的开发等项目的实施,还是冶金、化工、水利、 煤矿等方面的维护与建设,都在一次次的扩大着矿山机械行业为争夺市场占有率而激烈竞争的环境下,迫使企业不断的技术创新,以提高自身实力。

新的发展时期,面对新的挑战,众多制造企业要力争用最先进的制造工艺,配备先进的原材料和高素质加工人才,以确保生产制造出高效智能化的矿山设备,从而实现与客户达到双赢的目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