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MIS系统让企业管控“如虎添翼” 点击:419 | 回复:1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2-06 15:15:17
楼主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市场的发展,我国电力事业也有了飞速的发展。目前,计算机正逐渐进入电力系统的各个领域,尤其是对发展的“先行行业”,比如说电力工业企业提高其管理水平、工作效率,以及树立企业形象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一、电厂MIS系统是企业管理中重要手段

由于作为我国能源支柱型企业,有了大唐思拓MIS吸引对电力工业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也是促进了如今电力工业企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MIS系统针对国内电力系统的大、中、小型电力工业企业研发出电厂MIS系统解决方案。目前,MIS系统已成为企业进行技术管理以及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


二、管理理念与技术融合,实现无纸化办公

发电企业MIS系统充分利用了IT技术、物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合灵活构建实现系统的功能集成管控。电厂MIS系统是根据电厂企业工程理论和工作需求来构造MIS等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其主要工作就是利用它帮助电厂进行日常事务管理信息资源,它使管理人员及时了解公司现状和各种消息,可以极大地提高MIS软件开发的效率和质量,降低成本,并能够在业务持续完善的过程中实现快速调整。

为电力企业提供内部的生产、用电、配电、设备等主要业务部门,通过数据处理、办公自动化、智能化、移动化,实现全面、全过程、一体化的企业信息管理,实现全局数据信息共享和无纸化办公。


三、未来企业管理的转变,一体化管控企业全部运营

如今,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管理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通过MIS系统信息化管理技术,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大唐思拓电厂MIS系统不仅可以随时查看电厂运行的情况,借助它获知人力、物力、财力、设备、技术等资源的调查了解,建立正确的数据,加工处理并编制成各种信息资料及时提供给管理人员,以便进行正确的决策,还能实时了解电厂进度并提供数据支持商务决策,不断提高了电厂的管理水平和经济发展。




梦断乌托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0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
  • 注册:2014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7-12-27 20:12:23
1楼

999999999999999999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