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标准化管理之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点击:90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2-04 16:04:04
楼主

  随着市场形势的发展和标准化管理工作流程的变化,标准化管理工作人员的职能也发生了相应转变,由过去复杂的管理,管理工作信息量显著增加。


  如何在集团企业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条件下显著提高管理自动化水平和管理信息水平,实现信息的畅通、安全、共享,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大唐思拓开发一套适用于集团标准化管理系统,利用目前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方面的优势,管理集团内部逐渐庞大的资料、数据,便于管理人员智能化管理,快速查询,使信息实现快速上通下达,更新、维护更加方便。同时,集团企业可以凭借标准化管理平台其安全可靠的信息管理体制,面向全面的简单易用管理方式转变,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安全水平。


  大唐思拓针对集团企业标准化工作的特点与要求,设计了集团级管理的标准化管理系统,对集团公司的各种信息进行统一、规范地管理,如计划管理、产品标准备案管理、文件收发管理、工作计划管理、组织与人员信息管理等问题;同时,通过保密和安全性设计,保证信息的安全和可继承性,使信息完整、易保存、易查询,便于信息的保存和备份,有效解决标准化管理人员的日常管理难题,促进标准化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提高工作效率。


  应用大唐思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软件,是将从标准体系、标准库、标准制修订、标准培训、标准执行监控、合规性评价、标准体系评价等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中的功能与数据能够实时接收所有预警信息、通知信息,结合手机移动应用,是一套量化的标准化管控目标体系,并将该目标体系深入贯彻到企业标准化管理活动的建设、受控、培训、执行、评估审核全过程之中,彻底解决标准不执行的老大难问题,帮助企业随时随地掌握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动态信息。


  并且通过大唐思拓标准化管理系统支持手机端与pc端,建立企业标准化管理的组织机构和职能、人员、相关资源,标准化管理的制度,企业标准制修订的程序,标准体系的建立等方面的详细内容。同时对企业的各个环节进行流程系统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