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煤炭今年任务圆满完成 点击:261 | 回复:0



寂寞落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7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17-11-29 13:34:59
楼主

在我国煤炭资源分布广泛但不均匀,全国除上海外,其他省()、市均有探明储量。从地区分布上来看我国煤炭的储量主要集中分布在山西、内蒙古、陕西、云南、贵州、河南和安徽,七省储量占全国储量的81.8%,分布呈现出“北多南少”、“西多东少”的特点。


据了解,在今年1031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展规划中司副司长李福龙说出了今年煤炭完成的情况,我国今年煤炭去产能工作超额完成年度去产能目标任务,先进产能建设有序推进。

对于今年的煤炭去产能工作进行分析,在今年年初之时,从主管部门到行业协会,均认为今年煤炭去产能任务虽然比去年少很多,但难度很大。在经历了去年一整年的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之后,有一些落后的、违法违规建设的煤矿已经基本退出,所以导致今年去产能工作可退出的煤矿数量并不多。并且,随着退出产能的加大,煤炭价格会出现回升,有一些应该退出的煤矿并不愿意主动退出。虽然有这些问题,但是我们通过前三季度化解过剩产能工作来看,我国今年煤炭行业超预期完成了去产能任务。

(中国磷煤产业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