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安卓工业平板电脑的优势 点击:709 | 回复:0



东方松柏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9月21日
发表于:2017-11-22 17:56:01
楼主

随着安卓系统的用户群体不断增加,目前的安卓工业平板也和windows系列平板互相竞争。那么安卓工业平板与Windows工业平相比到底有什么样的优势让如此多的用户趋之若鹜呢?

  首先是安卓系统的开源性,安卓系统允许用户对其自行修改,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允许了工业平板电脑厂家根据自己的硬件而对系统的版本进行更感,从而与自己的硬件达到更完美的契合。

安卓工业平板电脑所具有的开放性特点,导致与其对应的硬件设备的丰富性,所以正式因为如此,各大工业平板电脑的研发厂商就能够推出各种各样功能各异的安卓工业平板电脑。

  因为安卓系统的方便性,安卓平台授予第三方开发者宽泛自由的开发权限,不必受到过的的开发限制,因此在安卓工业平板电脑上就会有许许多多种类别致的软件产生。

因为安卓系统相较于其他系统的这些优势,以及安卓系统所采用的单芯片使我们的工业控制更加完善,因此安卓工业平板在操作,功耗,热量等方面必将会有更大的改善。

  安卓工业平板在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摆脱了Windows系统的呆板,让工业平板电脑更加领过,支持双输入模式和上万种应用程式的安装,让你在使用工业平板电脑的时候回感觉更亲切,更加贴近你的使用习惯。

工业平板电脑作为在工业方面应用的计算机,在他的性能方面,和普通的商业电脑相比是不相上下的,而与工控机相比,工业电脑又会体现出它强大的智能,所以在未来的发展中,工业平板电脑的前景一片光明。

  那么安卓工业平板电脑和工控机相比到底有哪些优点呢?

1、安卓工业平板电脑的前面板一般采用的铝镁合金压铸,能够达到NEMA IP65防护等级。在坚固耐用的同时,分量也较轻。

  2、安卓工业平板电脑是一体机的布局,液晶显示器、接触屏、主机是连在一起的,所以在稳定性方面会更好。

3、拥有手指触摸功能,操作更便捷,更人性化。

  4、拥有体积小的特点,维护和携带起来简单便捷。

  5、绝大多数工业平板电脑采用无风扇设计,使用大面积鳍状铝块散热,功耗和噪音都较小。

因此,工业平板电脑相比于工控机使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在这样一个科技不断发展的时代,人们的需求不断提升的时代,工业平板电脑是更加适应时代潮流的产品。

东方松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detu.cc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