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评估管理系统为企业保驾护航 点击:213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0-25 15:28:14
楼主

随着我国信息化发展迅速,使得当前企业面临着更大的管理压力,存在外部法规管理要求和内部客观存在的风险。风险评估在企业管理中日益突出,为了解决企业风险评估分析,采取信息化管理手段应对企业风险评估措施。


我是2009年来电厂工作的,开始了接触到了我们电厂用的大唐思拓风险评估管理系统,也是那个时候电厂转变管理方式,采用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理念融合,购买大唐思拓风险评估管理系统,用了一段时间了,发现这里风险管理系统非常实用,管理起来非常便捷。而这个系统是依据风险评估标准、方法,对企业存在的风险进行专家现场评审,根据查评结果,自动生成查评报告,计算企业风险度。查评发现的问题列入整改计划并跟踪整改。


也是实现了基于企业目标的风险识别,多维度风险分析与展示,风险评价与应对,重大风险的实时监控等企业风险评估管理的主要业务。该系统在电厂企业运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满足了企业风险评估管理的需要。 


大唐思拓企业风险评估管理解决方案,不仅仅针对我们企业风险评估管理的全过程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为量化风险提供计算服务;还为企业各部门之间的风险沟通架设桥梁,规避业务流程中的人为错误,成为提高风险管理效率及可靠性的重要保障。对用户来说主要优势在于:

1、评估标准可维护,并提评估供标准导入功能;

2、提供在线评估功能,并实评估结果自己统分;

3、自动生成word版评估报告;

4、支持EXCEL导入评估问题,并可通过系统跟踪问题整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