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福禄克369钳型表试用体验 点击:248 | 回复:0



q84511588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3年1月29日
发表于:2017-10-21 15:52:56
楼主

    从收到表的第一天就好想拿来使用,但由于工作原因,到第三天才有时候去使用,首先说下,当我打开包装拿到表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表很厚实,有质感,不同于以前使用的表。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福禄克的实物产品,但对这个品牌很早就有所了解,品牌认知度很高,是业界公认的一流品牌,我本人对此品牌很有好感。         下面来说说我的试用体会,福禄克369钳型表拿到手上的质感那是杠杠的,本人觉得该钳型表打开还比较困难的,可能它测量的精密度高,所以才设计的那么紧吧,我试用是测量配电房的电容补偿柜的地线的漏电流,测量精度达到了mA级,非常满意,让我们能精确的知道设备运行是否安全。

    通过试用福禄克369钳型表,让我对福禄克的产品更有信心,希望福禄克能设计出更多更好产品。

    以下附上我试用的测量图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