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福禄克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试用 点击:357 | 回复:1



yexih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4年8月28日
发表于:2017-10-21 14:14:04
楼主

邮箱无意看到工控网首页福禄克发布的“慧眼识英雄,告别‘参数党’-FLUKE安全双子星,寻找体验官”的产品试用活动。而且还有抽奖活动,于是非常欣喜的点了进去。考虑到绝缘测试仪数量比较少就申请了相对宽裕的fluke369,因为以前接触过万用表几乎都是福禄克品牌的,冲着福禄克的品牌参加了这次试用活动,填写完相关信息,第二天早上竟然就收到了(都是在北京)。顺风的速度杠杠滴,很快拿到了本次试用的产品FLUKE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


漏电流钳形表是电力系统的设备安装、维护、维修过程中工程师们最常用的电气测试工具之一。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Fluke369是一款真正为电力行业设计的钳形表,拥有了Fluke369您就拥有了一双火眼金睛,明察秋毫、防患于未然。


这还是第一次试用这么高大上的仪表,晚上带回家打开包装

钳形表独立保护包,还带提手方便携带,保护包里面一侧是使用手册以及合格证。

 福禄克产品的配色很亮,工程塑料做工很结实,其中按住屏幕背光键两秒就会打开led照明,很人性化啊



说说特点:

1.Fluke369交流电流表最大测量导体直径61mm,最高分辨率1uA,最大量程60A

2.Fluke369电流表上的LED灯、最大值、最小值,都非常实用。

3.此系列产品钳口拥有独特的屏蔽层设计,充分保证即使在测量小信号时,也能最小化屏蔽外部电磁场的干扰。对漏电流钳形表来说,碰撞导致的轻微变形也可能引起不易察觉的偏差,Fluke369已获专利的手柄锁扣设计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难看出福禄克始终以为工程师提供安全、精准、易用的产品为核心任务。


既然手上有漏电流钳形表那就试试家里的电器安全,检查一下家用电器是否有漏电的安全隐患。其中测量了电脑、冰箱、洗衣机。



       上图是冰箱的漏电流显示为0.002mA

        上图是冰箱的漏电流显示为0.003mA

     上图是洗衣机的漏电流显示为0.005mA

最后再强调下,福禄克交流漏电流钳形表做工依旧扎实,使用方便,测量精准。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311
  • 历史总积分:144042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7-10-21 14:46:25
1楼

使用方便,测量精准!

福禄克活动很多,推广力度很大,宣传很到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