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现场实测靓照 点击:146 | 回复:0



倚楼听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4年4月24日
发表于:2017-10-20 23:10:31
楼主





很荣幸于千人万中被抽中试用的机会,非常感谢!

活动地址:http://company.gongkong.com/fluke2017/Fluke1535


我选的是福禄克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怀揣期待的心情在北京出差的期间,收到了这个意外的惊喜,心情无比愉悦,下面就随我一起欣赏工控界又一利器,如下图一样,福禄克家族的产品外观一如既往红黄黑的着装色彩,时尚又不失端庄!

不知什么原因,还有好几张靓照无法上传,有点小小憾意,下面就结合我试用的情况做一个总结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优势:1、60mm大钳口,方便我们现场各种测试需求    

   2、0.001mA级别的高精度彰显仪表品质

   3、MAX最大、MIN最小、平均值的三种模式,非常方便测量的筛选,在进行故障判定上会更多参考

   4、滤波器功能,这个是特色!能去除工频以外的杂波信号源

   5、测量头中部加设了一个LED简单照明光线不太好的测试环境可以更方便我们进行测量。

需改良的有一处,个人感觉加锁扣设计+打开的话需要一定的力度,对我们男性同胞们或许使点劲就没问题,但对于我们电控界的女性朋友们来说这或许是难题,往往细节方能体现诚意与品质!

   最后,祝福禄克家族,一如既往,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谢谢!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