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FLUKE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体验报告 点击:237 | 回复:0



gongkonglaj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8帖 | 2042回
  • 年度积分:35
  • 历史总积分:25569
  • 注册:2013年9月24日
发表于:2017-10-20 09:47:14
楼主

FLUKE交流漏电流钳形表369体验报告

FLUKE,在我们搞测量的人心目中,它就是行业翘楚,领域先锋。近年来,FLUKE的市场推广可谓如火如荼,风起云涌,在其凌厉的攻势下,傲骄地占据着测量市场的半壁江山。笔者近日有幸拿到了一款FLUKE交流漏电流钳形表369。现在,让我们走近它,来看看这款钳形表到底给我们带来了那些惊喜。

初次见面:钳形表369功能齐全(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读数和保持功能,前置灯,背光灯,自动背光关闭和自动关机)。钳口很大,用起来敞亮利索。此表精度高(最高1uA精度,最小3mA量程),抗干扰性也很好,测量准确。前置的LED 工作灯,可以帮助电气人员在黑暗中作业。

使用方便度:依然是十分熟悉和稳健的FLUKE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手握钳形表,有一种结实厚重的感觉,让人心里感觉踏实,看得出制作中用料的实在,一表在手,手感很好。

准确度方面:拿了一块FLUKE17B万用表与369比对,同时同地测量同一处电流,以检测369的准确度。结果是上述两块表相差1mA,结果令人满意。由此可见,369的准确度可以满足生产监测需要。

操作快捷性方面:钳形表369操作上属于傻瓜型,简单,上手快。只需单手解锁,套线,松手,一组电流跃然眼帘,这点对普及很有好处。

耐用性方面:企业的特点是粉尘多,震动大,交叉作业多,磕磕碰碰在所难免。369能否经得住这样的考验,关系到它的生命周期和普及推广。IP30的防护等级可以让电气人员放心使用。

    巡检利器:369响应时间为ms级,即测即所得,根本察觉不到丝毫的延迟,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巡检效率,不会导致巡检人员的疲劳感。内置滤波器可选择打开滤波器来确认漏电流的原因是否高频谐波引起。369漏电流钳形表是电气人员在设备安装、维护、维修过程中的得力助手。

FLUKE369这一款钳形电流表完全能够满足工业领域长周期的监测需要,值得拥有。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