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369真有效值漏电流钳形表使用心得 点击:90 | 回复:0



神风天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16
  • 注册:2014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7-10-17 15:27:22
楼主

    单位里批准了今年的硬件测试工具设备采购申请,准备购置一些测试仪表,之前采购过电能质量分析仪、绝缘测试仪都是用的Fluke品牌,所以对这个品牌比较熟悉,这次计划里面正好准备采购一批新的钳流表,来替换之前一些老旧的钳流表,于是找到了Fluke369这款型号。虽然价格比319贵了不少,但是其强大的功能确实吸引了我们,也考虑订购一款。

使用Fluke369这几天以来,总结优点如下:(1)方便了我们对漏电流的检测,从而帮助我们更好的控制安全风险;(2)钳口61mm,可以夹更粗的电缆;(3)分辨率比较大,容易捕捉一些小电流信号;(4)可以保持过载电流的瞬间,方便我们更好的找到故障点;(5)配置人性化的LED灯,更加的方便实用。

当然,也有一些小建议:(1)如果可以集成一些常规的比如电压、电阻的测量,那就更加实用了;(2)若是可以配置柔性钳口,那就可以测量更粗的电缆,更加方便。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