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福禄克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试用心得 点击:134 | 回复:0



雪石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
  • 注册:2017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17-10-16 20:08:50
楼主

偶然发现工控网发布的置顶帖子“【Fluke】安全双子星,寻找产品体验官!”活动,十分高兴,于是提交试用信息,不久工控网便发来了试用确认邮件,回复好相关资料后三天,申请试用的FLUKE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到手。

十分兴奋,打开快递,估计是同行试用过得,表盒稍有破损。

表盒上有该表的技术参数:



注意到量程仅60A。

与我平时使用的319钳形电流表合个影。

拿到表火速前往配电室,先来两张配电室照片:

既然量程仅60A,就测这个柜子吧。为了对比,将抽屉面板安科瑞表的示值记录下来,并与我的319钳形表对比:

再测一下漏电流,零序电流,大钳口优势立刻体现:

通过对比使用,大钳口的优点就不用再提了,福禄克仪表的其他优点也不用再提,就提几点不足吧:1、说明书过于简单,既然这款仪表与绝缘电阻测试仪配合使用,建议添加相关测试方法与案例;2、价格贵(这点严格来说不能算缺点,只能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不过还是希望福禄克能开发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3、电流量程偏小,仅60A(或许此款主打漏电流测试,无需过大量程,但是若大钳口能和普通钳形电流表结合,个人认为会较为实用)。

 

感谢工控网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感谢福禄克公司!!!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