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武术之乡沧州展英姿 点击:371 | 回复:0



however1241

    
  • 精华:1帖
  • 求助:18帖
  • 帖子:94帖 | 2664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5109
  • 注册:2013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7-10-12 16:21:48
楼主

以前申请过一两次试用,一直没有机会,那天(2017-10-09)突然收到福禄克的邮件,感觉心理一喜。提交完资料之后,总感觉还要两三天。

结果第二天下午的时候,顺丰给我打电话说有个快递,当时有点蒙。打开包装,就给了我一个惊喜。(包装盒里面还有我一个福禄克的瓶起,嘿嘿。)

 

 

开机测评


在手中是厚重的感觉。不像一般的卡表,塑料感觉十足。

电池更换也非常的方便,选用的是五号电池。

 


现场实测

 

拿到车间测试了我们这个等离子切割的电流,最大的时候20多个电流,没想到这东西还这么费电。

在我们公司发电机最多能提供60个电流,这个显然停电的情况下就不能用,真费电。

等离子已经有一年多没有用了,所以我测试一下他的漏电流和三相是否平衡。

结果当然是一切正常。嘿嘿,都是同事们维护的好。

 

 总结如下:

感谢福禄克提供的机会,让我能和福禄克369有一个亲密接触。(天猫店里面看到369有三千五百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工厂现在用的卡表,我就不上图了。

但是他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价格不亲民,我想他贵在以下几点上面吧。


第一,                  福禄克369的分辨率最小能有0.001毫安,这使其他的卡表望尘                    莫及。


第二,                  福禄克369的独特大钳口设计,也是其他卡表少见的。


第三,                  抗干扰能力强,最小化外部磁场的干扰。


第四,                  还有一些表的细节,例如1,手感。2LED手电筒。3,电池的                    更换。4,自动关机,自动关背光等等。


     希望福禄克能出一个简版的卡表。价格能够亲民一些,多增加市场的占有率。不过这个是营销方面的问题,话不多说。

 

      时间过得很快。接下来,我要赶紧找来酒精,把卡表仔细的擦拭、打包。送这个卡表中的宝马回家了。

      希望有一天我能拥有你,嘿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