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携手博威打造问题管理和经验教训库项目 点击:2190 | 回复:0



志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7年7月11日
发表于:2017-09-30 13:59:50
楼主

日前,重庆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凌云公司」)携手博威打造基于Aras Innovator平台的问题管理和经验教训库项目启动会在重庆凌云公司会议室正式召开。重庆凌云公司的总经理、质量部总监及本次项目经理和业务部门经理均到场参与会议。

重庆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是凌云股份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辊压拉弯成型、冲焊模块化等高强度、轻量化汽车防撞系统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如前保险杠总成、门槛踏板、车门防撞梁等产品。依托凌云股份公司国家级研发中心的科技研发实力,具备与主机厂同步研发、同步设计的能力,先后有10个产品被评为重庆市 “高新技术产品”,1个产品被评为重庆市“重点新产品”。目前,公司是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等主机厂重要的配套企业,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地区所有车型保险杠、防撞梁的独家供应商。

 

目前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产品生命周期相较于以前已大幅缩短,为快速正确反应异动频繁的产品设计讯息,还要符合汽车产业的高度安全性的质量要求所制定的规范与方法,使得企业内部产品相关的数据异动、交流与分享变得复杂而困难。重庆凌云公司随着产业型态的变革日益频繁与复杂,产品维护与开发也无法满足凌云的成长的需要,使得统一产品数据管理平台的需求日益增加。同时随着重庆凌云公司不断壮大,采用人工数据采集及电话邮件沟通的方式来进行问题管理及处理已经不足以满足其所需要的工作效率。

 

而本次项目就是基于重庆凌云公司现有的Aras Innovator PLM平台进行配合开发,统一产品数据管理平台,并通过看板向质量管理者和公司高层动态展示目前量产问题状况;通过系统搭建实现和开发实现问题管理和经验教训库建立和审核过程的,使作业模式标准化,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通过系统实现问题和经验教训的查询,方便未来工作中问题的避免和改善,降低问题重复发生的几率。用博威公司顾问团队多年来协助企业导入系统的成功经验来实施开发,借此有效缩短整个项目的实施进度,大幅降低项目成本。

更多制造行业PLM解决方案与案例的了解请登录 www.openplm.com.cn ,博威将为您提供PLM专业咨询服务、系统实施与导入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