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拉丁系列工业平板介绍 点击:351 | 回复:0



集和诚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
  • 注册:2017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7-09-11 10:36:39
楼主

阿拉丁系列工业平板电脑


阿拉丁系列工业平板电脑采用超低功耗无风扇设计,全平面面板,压铸成型铝材,圆弧边角和富于流线型外观设计,既坚固可靠又轻薄纤巧。电容、电阻触控加LED背光真彩LCD、双3W功放喇叭和极清HDMI显示,丰富的扩展接口。阿拉丁系列平板电脑均支持桌面式以及VESA2种安装方式。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阿拉丁系列产品介绍视频)

A系列

作为A系列唯一成员,ALAD-A1001T是阿拉丁系列新一季的主打产品。它继承了阿拉丁系列的工业级外观设计,却更加小巧精致——10.1寸1280*800分辨率真彩LCD,搭配Intel 赛扬J1900 CPU。同时,突破性的添加了前置摄像头,辅以算法可以识别二维码、指纹、人脸和票据等图像(参考:新品 | 今天是10.1寸工业平板的主场!)


K系列

作为阿拉丁系列的大家族,K系列平板拥有多个尺寸——12.1到21.5寸,多种CPU——Intel Skylake I3/I5/I7可以选择。

产品亮点:

① 编解码能力和4K显示

② 支持Intel CPU中所有高级技术

③ 15寸和21.5寸支持1*PCI或1*PCIe 3.0扩展槽


S系列

S子系列10.1到21.5寸阿拉丁平板支持Cotex-A9 飞思卡尔i.MX6 Quad/Dual   ARM CPU。标配4个RS232, 选配8个RS232,All-in-one设计—更高集成度与性价比。支持Android、Linux和Win CE操作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