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讲解机器人亮相嘉兴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 点击:163 | 回复:0



奇翼科技MEK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7年7月24日
发表于:2017-09-05 16:09:02
楼主

智能讲解机器人亮相嘉兴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

 9月4日,由嘉兴市人民政府联合浙江省工商局共同举办的“面向国际·接轨上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转型要素对接大会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沪嘉两地260家小微企业因科技与金融相约,为全要素发展。 嘉兴市副市长卜凡伟说,嘉兴小微企业超过10万多家,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58.9%。但受限于科技、金融、人才等要素制约,很多小微企业面临转型困难、成长率低等难题,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接轨上海,抢占对接高地,打造承载平台,促进嘉兴广大小微企业转型成长,为嘉兴经济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        浙江奇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嘉兴高科技企业,主攻智能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和市场销售,曾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荣誉展商。由该企业研发的服务机器人——MEKA,可通过先进的面部识别、语音操纵、手势输入等技术,准确接收并反馈指令,同样吸引了不少企业的关注。它还能够协助人们编辑信息、传送文件、收发邮件、语言翻译、GPS定位等。出乎意料的是,MEKA还能联动家中的所有电器设备,为家庭增添一个聪明可靠的多功能智能管家。MEKA更可以作为一名合格的接待员,适用于商场导购、酒店迎宾、展会接待、讲解导游、医疗自助终端或是居家服务。目前,MEKA已广泛用于博物馆/酒店/学校/医院/商场等公共场所,奇翼科技也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系列。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这样的对接会形式很好,参展短短一个小时,他们已经与上海及嘉兴不少意向企业开展对接,并互留了名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