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全套教程 点击:132 | 回复:0



米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17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7-09-01 16:15:03
楼主

  《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教程》结合大量实例,在基于ARM

  Cortex-A9四核处理器Exynos4412的硬件教学平台和PC上,全面详细地讲解了Linux设备驱动开发。主要内容包括开发环境的搭建、内核模块、字符设备驱动框架、高级I/O、中断和时间管理、互斥和同步、内存和DMA、Linux设备模型、外设的驱动实例、总线类设备驱动、块设备驱动、网络设备驱动和内核调试技术。每一个知识点都有一个对应的典型实例,大多数实例既可以在上面说到的嵌入式平台上运行,也可以在PC上运行。另外,《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教程》也引入了新内核的一些新特性,比如高分辨率定时器、针对嵌入式平台的dmaengine和设备树。在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还加入了大量的内核源码分析,使读者能够快速并深刻理解Linux设备驱动的开发。

  《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教程》可作为大学院校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专业的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人员参考。

  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全套教程:www.embedu.org/sky01/linux-bbs.html?szt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