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科技建筑设备智能监控系统 点击:284 | 回复:0



珠海西米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7年7月25日
发表于:2017-08-22 14:29:18
楼主

  西米科技建筑设备智能监控系统XMBA的研发,是基于目前先进的物联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及控制技术,针对电气设备不同的控制要求编制制定的应用控制软件,采用嵌入式技术进行实时控制,将运行控制、节能策略、数据通讯、故障反馈及电能计量等功能集成一体,组成一体化的新型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完成对电气设备的就地控制和远程集中控制,并可通过专门网络连接至集中管理平台,组成分布智能式监控系统,节省物业管理部门运营维护成本。

      智能测控装置、网络管理单元等通过专用网络接线至系统监控平台,构成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完成对建筑内机电设备的控制与管理。

      系统监控平台的系统核心控制层,主要由硬件设备及各种应用软件组成。系统监控平台根据系统的规模不同,可采用单台电脑,也可设置专用服务器、数据库组成中心控制计算器。

功能介绍

1. 监控系统内所有机电设备的运行状况、电能计量、累计运行时间、运行方式等;

2. 发出控制命令,并检测相应情况;

3. 多种方式报警信号的发布;

4. 显示和记录各种测量数据,运行、故障类型信息,形成报表,并可打印存档。

 

本文关键词:建筑设备   设备监控系统  建筑设备监控系统的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