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在做一个平台,叫做找色料网 点击:663 | 回复:0



找色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7年7月12日
发表于:2017-07-12 15:02:46
楼主

【免费客户】品牌店铺客户

   上游厂家供应商可以选择贵司的优势产品,入驻成为找色料网的品牌合作商,享受的服务有:

   1找色料网平台首页广告轮播图三天。

   2两个拥有2万本行业粉丝的微信供公众号推广文章一篇,推广贵司品牌与优势产品。

   3超过200个微信、QQ群的密集型传播推广贵司品牌与优势产品。

   4在找色网平台的品牌区展示贵司的产品。链接地址:http://www.zhaoseliao.com/brand.html

   5我们找色料网线下业务员面对面上门下游对接贵司产品。

   6在网站首页-采购信息,公布每天下游客户的采购需求, 贵司可以与自己产品,直接联系。

     我们要做的就是你把产品放到这里,我们帮你卖。

【注】以上所有服务都是免费推广,如有收费,请致电找色料网官方客服400-158-0110投诉。注册填邀请码【rk6WpD】有惊喜!!!

流程:一、注册成为会员。

      二、上传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税务登记证。

      三、发布现货(数量不限)【发布现货时,如出现发布产品与贵司产品参数不符,请联系找色料网业务人员】

      四、提供资料(公司简介、联系人、电话、6个优势产品、贵司联系人在贵司办公室的照片)。想发更多产品,可以在会员中心--发布现货,增加贵司展示机会,让下游看到更多看到贵司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