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面机的使用方法 点击:215 | 回复:0



fh09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7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7-07-10 22:36:46
楼主

  相信很多爱好烘焙的朋友家中都有选购和面机这样的设备,其实人工和面还是比较费时费力的一件事情,和面机厂家小编虽然不是烘焙的狂热爱好者,但是闲来无事的时候也会做一些蛋糕面包,家里备上一台和面机确实会方便很多,当然在使用设备的时候我们也是需要遵守一定的操作方法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希望大家在操作和面机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要求操作,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同时也能更好的维护设备,让其能长久有效的使用下去

   首先,设备在接通电源之后,要确认都是正常的情况下,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将面粉,水,添加剂等等的材料先后倒入和面的容器中,并且将盖子盖好,然后将开关手柄调节在顺的档位上,搅拌机就会开始进行顺时针的旋转,一般运转6-10分钟之后面团和好了就将档位调节在停的位置上,扳动开关,就能够轻易的将面团取出来了.


  原文出自:2017年面和机全安操作?你可以点击查看完整文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