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喜噢!快说出你与Wonderware的共同故事 点击:169 | 回复:0



hahaco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100
  • 历史总积分:645
  • 注册:2016年5月06日
发表于:2017-06-28 11:42:57
楼主

    Wondearware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HMI/SCADA和企业运营管理软件的领导者,客户遍布食品/饮料、采矿和冶金、离散制造、水/废水处理、化学品等各个行业。如今,在全球有超过12万的工厂在运行着Wonderware软件,它们为客户提供着生产数据可视化、运营和资产管理等全方位的工厂智能信息解决方案。

    这三十年, Wonderware才从最初的踽踽独行,成长为今天软件江湖的"谁人不识君"。为了感谢Wonderware的老用户,一起追忆Wonderware的30年时光,请说出你当初为什么要选择Wonderware,它为你解决了哪些难题,带来了哪些价值?请讲述您的应用故事,分享您的体验和心得,更有大礼等着您!

    即日起至2017年8月18日期间,凡是使用过Wonderware的全部客户,无论是系统集成商还是最终用户,都可以以Wonderware软件为主题,展示其在各行业中的应用和收益。我们鼓励原创,通过文字说明描述Wonderware带来的收益或价值以及使用感受与心得等皆可,如有图片更佳。

    本次有奖应用征集活动作品奖项设置:

  •     特等奖1名,IPhone手机

  •     一等奖2名,IPad Mini

  •     二等奖3名,Kindle

  •     三等奖5名,32GU盘或旅行插座 

   参赛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信息参与,或至以下链接http://cn.mikecrm.com/hrWEXDk填写信息参与。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