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ECOTECH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 点击:194 | 回复:1



刘昊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
  • 注册:2017年5月26日
发表于:2017-05-26 14:38:38
楼主


  我国目前的室内空气质量的状况不容乐观,这与城市现代化的发展不相适应,各种测试分析也证明,室内空气质量存在诸多问题。据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主持对部分建筑物冬夏两季室内空气质量进行全面测试分析结果表明:室内空气中的微生物和可吸入颗粒物均大大超过有关标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二氧化碳也有部分监测点超标。一边是空气质量问题在短期内难以解决,另一边则是中国家庭的生活水平在快速提升。更有效的“室内空气净化手段”市场需求量大增。新风系统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被动在消费市场上引爆,呈现越来越火热的态势。


  在如此火热的态势下,即将于2017年6月7日至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紧扣消费市场,聚集了加拿大、美国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参展商,为广大业内人士深入了解分析行业发展前沿,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合作的专业平台。

  本次会展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官方支持,由中国新风行业联盟联合组织,吴吉祥教授工作室、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联合指导,荷瑞会展品质打造。展会规模30000平方米,汇集超500家展商,预计展出12000件展品。参展商可以在此各显神通,展示企业最新产品,是企业获取空气净化最新技术、展品、行业趋势不可多得的机会!

  不久前参加 “第三届优品+新风系统设计案例大赛活动”的净养环保公司也会在此亮相,该公司具备空气处理设备的自主研发能力,掌握核心技术前沿,拥有先进的热回收芯体、微静电技术(国际先进的ifD专利技术,专利公告号CN 1980744 B,能够高效吸附包括PM2.5在内的微小颗粒物,吸附率高达99.99%);稳定的生产能力;快速的销售渠道,是集研、产、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此外,该公司致力于营造节能、洁净、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以不断改善客户人居环境的空气质量为目标,坚持不懈进行技术创新与研发,采用国际前沿科技,把先进的通风净化理念和现代化的节能环保技术应用到自主研发的新风净化系统中,另外配套门、窗、遮阳帘等配套设备,为客户提供系统的空气处理方案。

  净养环保布局空气净化设备多年,其新风J+和A+两大系列融入了先进的国际前沿技术和空气净化以人为本的健康理念。其中J+系列200mm超薄体净化型全热交换新风机(吊顶式)JXFH250A、净化型全热交换新风机(吊顶式)JXFH150A和净化型全热交换新风机(吊顶式)JXFHL400作为“第三届优品+新风系统设计案例大赛活动”的参赛作品。

  多年来,该公司在空气净化行业已有多项成功案例,获得多项国际专利,同时也为环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相信他们也会在本次展会上展示最新的前沿技术产品,分享自身成功案例的经验,促进空气净化行业内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据报道本次展会也会对“第三届优品+新风系统设计案例大赛活动”进行评奖活动,净养环保能否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楼主最近还看过



cqc199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10年11月26日
发表于:2020-06-24 14:40:41
1楼

谢谢楼主,楼主辛苦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