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识别车牌号系统 点击:313 | 回复:0



君旭智能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7年4月10日
发表于:2017-04-24 16:26:08
楼主

上海识别车牌号系统 上海君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解决收费管理混乱和提高整体运作效率低等问题,研发制造免刷卡收费系统、车牌识别道闸一体机、车牌扫描系统、遥控道闸设备系统、智能道闸系统、小区停车收费设备、自动车牌识别软件、车辆出入管理系统、智能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车辆出入管理系统、停车收费系统、智能道闸车牌一体机等系统产品应运而生,它不仅可以有效地解决乱停乱放造成的交通混乱,而且可以促进交通设施的正规化建设,同时也尽可能地减少车主失车被盗的忧虑。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免刷卡收费系统)功能:

1)对入场车辆自动实时检测,保存车辆图像,同时对车牌信息进行识别,同时保存车辆进入时间、车辆形状等相关信息,并控制道闸横杆的开启;

2)停车引导功能,车辆入场后,车位引导系统的LED信息显示屏和车位指示灯指引车辆最佳停车位置,引导车主快速的找到系统分配的空车位;

3)具有自主缴费功能,不需要其他收费人员采取任何操作的情况下,车主自主在自助缴费机中完成缴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