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酒店公共场合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349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07 15:28:07
楼主

随着物联网等高科技技术的应用,酒店的服务也将变得更为“智慧”……自动的灯光效果、随着室外环境变动而变化的室内温湿度控制、各种人性化的简单操作等等…… 如此贴心服务,让我们的贵宾才能真正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公共场合是一个酒店的主体。根据功能的不同,大体上可分为营业场所(大堂、宴会厅)、内勤办公场所和公共空间(走廊、卫生间)三部分。

  中庭/大堂可采用多种可调光源通过智能调光始终保持最柔和最优雅的灯光环境。

可以根据一天的不同时间,不同用途精心的进行灯光场景预设置,使用时只需要调用预先设置好的最佳灯光场景,使贵宾产生新颖的视觉效果。操作既可以由现场的物联无线调光开关就地控制,也可以通过设在大堂吧台的监控平台来控制。

酒店宴会厅的关键要求在于舞台连接,要让室内舞台管理小组可以在活动过程中完全控制房间的灯光。物联无线调光开关就可以通过舞台灯光控制台实现无缝整合,为各种功能提供灯光场景。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还可以更加轻松的控制公共区域的灯光,大大降低因人工控制导致人为错误的发生几率。由于调光功能有助于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还可以明显降低能源成本,因此酒店照明控制系统便具有了效率高、维护方便的优点。

 三、酒吧区域

  现在有了我们的物联无线调光开关,酒店员工就可在监控平台设置不同的场景模式,并配有相应的文字提醒,可以确保所有的员工都可以轻松看懂使用。

在会议室进行智能化设置,可以轻松地进行灯光场景的调用以及各种音响设备控制,快速满足贵宾对于室内照明环境及音效的要求。同时,智能设计的物联无线温度湿度感应系统及物联无线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能为参加会议的贵宾提供舒适的环境,从而达到会议所寻求的满意结果。另外,物联无线红外转发器的使用,也大大减少了对机器的操作步骤,与会者只需一个遥控器、一台电脑甚至是手机就能控制会议室的所有电器设备。

有些场合,显然不能随便让人进出。例如酒店的监控中心,管理中心等。那么,一套高效的安检系统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在一定程度上,酒店规模的日益扩大,钢筋水泥的堆砌,势必会影响物联网的网络信号,使得有些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信号不稳定的现象。现在,通过物联无线中继器,可以有效连接物联Internet通信网关和超出物联Internet通信网关有效控制区域的其它ZigBee/SmartRoom网络设备,实现中继组网,扩大覆盖区域,并传输网关的控制命令到相关网络设备,达到预期传输和控制的效果。让酒店贵客在入住的同时,享受更贴心的尊荣服务! 


酒店从项目规划伊始,就制定了积极与全球顶级品牌合作,引进国际一流的管理和服务的项目建设、管理理念


酒店期望:“我们寻找的不仅仅是产品供应商,更是合作伙伴”,“保护自然遗产,希望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根据酒店自身所处地理位置,不便大面积动工的因素,全部采用无线控制的产品来设置灯光控制,客房控制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所有产品利用先进的ZigBee/SmartRoom技术,无需布线,十分符合酒店对于最小面积改造以及低碳环保的要求。



酒店智能化楼宇自控系统的引入以及客房控制系统的使用,一方面可以降低建筑能源消耗,大幅提高物业管理效率,节约酒店运行费用,另一方面增加酒店贵宾入住的舒适性。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