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士柱塞泵早期损坏原因分析与调查方法 点击:117 | 回复:0



柏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2
  • 注册:2017年3月01日
发表于:2017-04-01 18:16:46
楼主

根据故障分析,Vickers柱塞泵泵的内部压力高;威格士柱塞泵本身有质量问题;由于液压油的高温,导致粘度降低,润滑性能不能满足Vickers柱塞泵的要求。 根据分析结果,进行以下调查: 以下内容与“首先选择同一型号,用同批次的移动电源,维氏柱塞泵吸入真空,泵壳压力,连续运行的油温检测,均在正常范围内; 以下内容与“ 其次,要求供应商调查在其他移动电厂中使用同一批Vickers柱塞泵,没有发现多个Vickers柱塞泵连续故障,这可以排除Vickers柱塞泵的质量和性能本身的问题。 然后,该批设备用的液压油,调查液压油,该设备在东北地区冬季在中国工作,加入L-HS32低设防磨液压油。 最后,对四套设备进行液压油采样试验,结果发现品牌液压油粘度系数低,添加剂少,抗磨损性能好,杂质含量多等优点。 在这一点上,可以确定由Vickers柱塞泵造成的早期损坏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劣质液压油。 我们维修或更新损坏的Vickers柱塞泵,清洁液压油箱和油路,并向主回路添加过滤精度为10μm的滤油器。 然后安装测试运行,一切正常。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