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正科技自主研发智能中控系统—志控zeekong 点击:372 | 回复:0



杭州向正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17年3月30日
发表于:2017-03-31 13:29:43
楼主

“杭州向正zeekong展厅智能中控系统”详细介绍

  Zeekong是杭州向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展厅中控系统的品牌。志控系统自主研发,已申请TM商标。志控中控系统是向正的核心业务,专门为企业展厅、科技馆、博物馆、展会等展馆提供展厅集中控制和互动多媒体解决方案。 向正科技拥有四十多项软著,两项专利。

志控大型展馆中控系统是把大型展馆中所有系统及智能或电气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上,使它们能够互相配合运作,通过单一的平台监测、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实现展厅展馆“一键式”控制(可私人订制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展示需求)。 

向正志控中控系统不仅能控制电脑、投影机、显示器、时序电源等一般设备,还能对多达256路的沙盘灯光、照明灯光、红外感应设备、摄像头、门、窗帘、舞台灯光等应用型设备进行有效控制,通过iPad等控制展示内容,包括PPT、视频、flash等,配套后台内容管理功能。该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后台内容的云端存储和管理,可随时更新内容、同步推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