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第十四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宇电再聚石家庄 点击:189 | 回复:0



宇电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0
  • 注册:201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7-03-31 10:00:04
楼主

  2017327-30日,第十四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从327日至30日为期四天,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参展,为企业和用户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信息平台。

    宇电,作为行业内智能温控器的佼佼者,每年都受邀参加这个展会。此次, 宇电在展会上向参观者全方位展示了智能温控器、触摸屏、PLC、无纸记录仪等AI系列产品,传递出专注品质的核心价值理念。

紧锣密鼓布展后,精彩亮相!


    展会上发布的新品D51数显模块是宇电坚持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D51产品充分诠释着灵活、可靠、节省空间等贴近用户需求的设计理念。该产品采用特殊定制的四位数码管显示方式,并且自带按键,用户可以直接在面板上进行参数设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展位前人潮涌动,参观者纷纷驻足观看,了解产品,并和宇电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表现出对宇电产品的认可和肯定。

    作为国内智能温控器的供应商,宇电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并且结合自身优势,不懈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支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