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坤信息为您提供Q9制造执行系统MES 点击:518 | 回复:1



juqent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7年2月07日
发表于:2017-03-13 11:58:25
楼主

玖坤JQ-MES将应用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两大核心技术,以产品质量追溯为纽带,实现前所未有的成品、工艺材料的可追溯性以及数据的可见性。将人员、机器、物料、 工艺、环境等关键要素以精益生产的理念整合到供应链平台上,为企业产现从产品导入、材料物流,制造执行,库存管理, 售后服务整个过程追溯一体化方案。

玖坤MES引导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生产周期,实现全面的作业管理监控,实现信息的可追溯性,提高企业对顾客需求的应变能力, 降级库存,降低运作成本,助力企业实现“智慧工厂”的目标。

功能架构

JQ-MES基于互联网实现制造与供应链的整合与协同运作, 实现物流、信息流、价值流一体化管理。 提供计划协同、物流管理、综合生产、质量管理、设备工程、追溯监控等功能模组。

【系统功能】

系统将涵盖从车间管理、配送管理、订单管理、进度管理、电子看板、数据采集、设备管理、工程管理、质量管理、工艺流程管理等十大关键业务环节,详细如下:


工艺流程:

支持各种打印方式及打印格式,不打印机有效结合防止出现重码, 能快速的生产打印的条码,支持快速批量打印。

针对瓶颈站可以设置平行操作、子流程 (Sub-Route) 设定及展开 、流程复制、版本管控


设备管理:

实现设备实时监控,质量数据采集、物料信息呼叫、设备维护计划管理、设备参数实时监控。

产品追溯:

支持任何条件的正向追踪(成品->材料->生产过程->厂商等)

支持任何条件的反向追踪(材料-> 成品-> 生产过程-> 出货地等)



深圳市玖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物联网工程产品质量追溯系统解决方案、IT专业服务、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在武汉、长沙、吉隆坡均设立有分公司及商务代表处,由中国科技开发院、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及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发起成立。
玖坤信息所研发的溯源系统方案和软件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电子、家电、机械、陶瓷、食品、药品、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较为典型的案例有中烟机械、路畅科技股份、光宝集团、ABB、SALCOMP、格力电器和中国邮政等各类大中型企业。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juqent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7年2月07日
发表于:2017-03-15 14:03:48
1楼

深圳玖坤欢迎您来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