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想、新征程!热烈庆贺卓越信通天津全资子公司隆重开业! 点击:459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6-12-16 11:00:59
楼主

    2016年12月2日,卓越信通天津全资子公司——天津卓越信通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这是卓越信通继2015年2月成立广州子公司之后成立的第二家子公司。

 

 

开业庆典董事长致辞
        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先生:天津卓越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卓越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天津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卓越信通在创业历程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卓越信通十年来风雨兼程,克服了发展道路上的种种困难与险阻,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与创新,一直坚持“实事求是,共同发展”的理念,十年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相信不久的未来,国内多地会开设更多卓越信通的分子公司(分公司和子公司)。

嘉宾致辞
        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调研员赵雅琴女士:卓越信通入驻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希望开发区今后提供的服务能够为卓越信通在天津的发展提供支撑,发挥作用。近年来,开发区大力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卓越信通牵手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契合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必将对于加快开发区新兴产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卓越信通今后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多加创新,开发区一定会给予大力支持!

 


剪彩仪式
        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先生、天津子公司总经理徐文学先生、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调研员赵雅琴女士、天津地区合作伙伴刘榕先生共同为天津子公司开业剪彩,现场气氛热烈。

 

 

 

 


关于卓越
        卓越信通(股票代码:831779)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6437.7万。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自行研发,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营销网络,创立了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TSC系列工业网络产品,发展成集“研发、制造、营销、系统整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子公司的成立,是卓越信通快速发展的里程碑之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