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乙二胺/双氢氧化乙二胺铜1MinH2O 点击:420 | 回复:0



孚派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16-12-16 09:04:14
楼主

1.产品标识

 

Standard(含量)M2(Cu): 1.00 ±0.02 mol; R=2.00±0.04mol英文名称:COPPER(II)-ETHYLENEDIAMINE COMPLEX,1M     SOLUTION IN WATER中文名称:铜乙二胺/双氢氧化乙二胺铜/亚乙基二胺铜Flash point (°C) :>110Molecular formula:C4H18CuN4O2Molecular weight:217.76

2 组分信息

本铜乙二胺溶液技术条件符合国家标准 GB/T   1548-2004

主要成分CAS RN含量铜乙二胺14552-35-3铜浓度=1.00±0.02R=2.00±0.04

3 性状

紫色液体 带氨味

4 急救措施

吸入:迅速脱离现场至新鲜空气处。保持呼吸道通畅。如呼吸困难,给输氧如呼吸停止,立即进行人工呼吸。

误食:误服者用水漱口,给牛奶或蛋清。就医。

皮肤接触:立即脱去被污染衣着,用大量流动清水冲洗,至少15分钟就医。

眼睛接触:立即提起眼睑,用大量流动清水或生理盐水彻底冲洗至少15分钟就医。

5 储存

铜乙二胺易分解生成黑色的氧化铜/红色的氧化亚铜和氨气等,因此铜乙二胺应储存在阴凉、通风的空间,远离火种、热源,防止阳光直射,建议避光保存,温度建议控制在25摄氏度以下。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