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水泵的作用 点击:400 | 回复:0



fengjuanai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10月27日
发表于:2016-11-28 14:16:05
楼主

通常情况下,给水泵指的是锅炉给水泵。给水泵的作用是将除氧器水箱内具有一定温度的给水输送到锅炉。锅炉给水泵适于输送温度低于110°C的清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无腐蚀性的其他液体,广泛用于工矿企事业单位的锅炉给水和城市生活供水。DG型系列泵特别适用于锅炉给水,也可广泛应用于压力容器供水、热水循环、高层建筑给水、农田灌溉、消防增压、水力冲洗、食品、酿造、医药、化工、水产养殖、环境保护等行业。
  对给水泵的要求是较高的出口压力。可通过把给水泵设计成多级泵,同时把水泵设计成高速泵解决。同时水泵必须设置在除氧器之下。由于给水温度高(为除氧器压力对应的饱和温度),在给水泵进口处水容易发生汽化,会形成汽蚀而引起出水中断。因此一般都把给水泵布置在除氧器水箱以下,以增加给水泵进口的静压力,避免汽化现象的发生,保证水泵的正常工作。
    中国网库集团合作建设的淄博市首个实体企业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博山网库选拔和推动一批本地区企业打造单品电子商务平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