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辰智通—共享万物互联时代10-25 点击:98 | 回复:0



hczt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16-10-27 15:23:42
楼主

    10月25日下午,华辰智通科技应邀参加了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主办、湖南物联网学会和湖南物联网行业协会协办的湖南2016年物联网峰会,本次峰会吸引近两百家企业参加,政府、行业及产业链相关机构人士相聚一堂,探讨未来湖南省物联网的发展方向。 

    峰会现场,物联网重点企业展出了各自在物联网领域的王牌应用和特色产品,涵盖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家居、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10大物联网的重点领域。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球强调,政府将努力为物联网产业发展提供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市场环境。中国联通湖南省公司总经理唐永博表示,“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湖南联通已加速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生态圈的发展是物联网发展的关键。 

    会展上,由湖南华辰智通推出的HINET智能网关较为突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了解。HINET智能网关可以连接设备的控制器PLC,采集设备数据,配合华辰智通的设备远程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对设备的远程定位,远程监控,故障预警,数据分析,报表统计,实时在线诊断等多项功能,解决了工业设备用户解决设备分散不集中,维护调试不及时,售后服务成本高等难点。大大提高设备制造商和设备用户对工业设备的管理监控水平。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