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C四大压缩机技术加速压缩机市场发展 点击:117 | 回复:1



gmc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6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6-10-21 14:59:54
楼主

    在今年的德国制冷展上,GMCC从客户需求出发,祭出R290变频空调压缩机、CO2热泵热水器压缩机、热泵干衣机压缩机、R290除湿机压缩机4大欧洲专用展品,大受观众追捧。


    一、R290变频空调专用压缩机:环保急先锋

欧洲异常重视环保,推出了《含氟气体法案》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控制温室气体排放,GMCC R290变频空调专用压缩机(机型DTN210D32UFZ)正是迎合欧洲环保大势的产品,具有高效、可靠、低冷媒充灌量的特点。


    二、CO2热泵热水器专用变频压缩机:90℃速腾

热泵热水器因其更加高效节能、占地面积少、寿命长等特点,受到了欧洲市场的青睐。本次GMCC展出的热泵水器专用变频压缩机(机型RCSM50D55WFT),采用CO2冷媒,跨临界运行,可轻松实现环境温度-15℃下出水温度达90℃,能效较常规冷媒提升110%,且可保证低温-15℃制热能力无衰减。


    三、热泵干衣机专用压缩机:A+++超高效

随着欧洲能效升级,市场提出了更高效的A+++热泵干衣机需求。GMCC热泵干衣机专用压缩机(机型RJSN82V3TZZ3),排量高达8.2cc,同时该款压缩机配备全新设计的马达,极大地提升了压缩机的能效幅度。该压缩机是整机厂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四、R290除湿机专用压缩机:高效除湿

GMCC  R290除湿机专用压缩机(机型DSK37V16UZH),具备高效、低噪音、低振动的特点,更适合市场对高效、静音产品的需求。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10-22 14:31:30
1楼

GMCC从客户需求出发,祭出R290变频空调压缩机、CO2热泵热水器压缩机、热泵干衣机压缩机、R290除湿机压缩机4大欧洲专用展品,大受观众追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