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避免干燥箱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 点击:379 | 回复:0



康恒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8月12日
发表于:2016-10-10 17:53:12
楼主

正确使用干燥箱,除了让它能够在使用之后到达我们需要的效果之外,还有一个非常中的点就是,操作不当,很容易引发事故,这并非是危言耸听,所以编者觉得有必要和大家普及相关知识,说明其中的严重性。可以避免的危险我们就不要让它发生,这不仅仅关乎到一个企业经济损失的问题,同时也会威胁到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不管是什么产品,厂家都会附带上一本使用说明书,让操作员学会正确操作。同样,干燥箱也是一样。我们每一次与客户交易都会再三叮嘱,一定严格按照说明书中的指导进行操作,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拨打恒立技术人员。


下面要介绍的就是一些非常重要的操作:


干燥箱超温保护装置,安全上要增加了许多可靠性,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一般选用智能控温仪实施温度控制,同时用温保开关作为独立超温保护器对产品进行超温限制。


在开机前,首先将温保开关的旋钮顺时针旋到被限位。然后按说明书规定步骤开机。否则很容易会产生开机即报警并切断电源现象。此时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关掉电源,调好温保开关再开机。


如果开机之后工作温度还没有到达仪表设定的温度时电铃响并关机了,原因是因为温保开关的调整值低于仪表设定温度值,需要先关掉电源,重新调好温保开关再开机。


开机后工作室温度超过了仪表设定的温度,表示超温的电铃也不响。这是我们就需要安装使用说明书上的方法来对保温开关进行细致的调整。这样,就可以在控温仪一旦失控时由温保开关担当起切断电源,达到保护产品和干燥箱设备并避免发生重大事故的目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