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市场现状向淋雨试验箱提出了新的挑战 点击:316 | 回复:0



linpin8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6年8月30日
发表于:2016-09-05 15:44:15
楼主

  原文来源:针对市场现状向淋雨试验箱提出了新的挑战                   小编:林频仪器

  在广阔需求中被环绕的淋雨试验箱设备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实现长期的、可持续的经济发展,这个问题不光是下半年,也许是更长时间内,仪器仪表行业工作者亟待思考的。科学仪器的出口总额虽然可喜,但是对比另外一个数字,我们就不会如此乐观了。据相关专业人士所提供的数据,中国科学仪器行业虽然出口强劲,但是进口总额更大,进出口逆差已超百亿美元,且这种逆差呈现逐渐拉大的趋势。

  环境试验设备在工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这也使得淋雨试验设备得到快读发展。各行各业对检测设备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淋雨试验箱正在发展中寻求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试验设备的质量、性能关系到工业安全,必须重视。 在我国仪器仪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些问题也不容忽视,尤其是劣质仿制品问题。 针对目前国内市场现状,有专家预测,高科技化必将成为日后科学仪器发展的主流方向。速度更快、灵敏度更高、稳定性更好、样品量更少、遥感遥测更远距、使用更方便等特点,无疑是对我国科学环境试验设备仪器仪表行业工作者提出的“新”挑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