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云创“越跑越出彩”周年庆完美落幕 点击:166 | 回复:0



中集智谷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5年7月15日
发表于:2016-09-02 16:40:24
楼主
一年前的8月25日,是中集云创诞生的日子。一年后的今天,中集云创在中集智谷举办的周年庆活动——“越跑越出彩”彩色跑在一片绚烂快乐的彩色呐喊中结束尾声。前期中集云创通过短短三天时间,吸引了70余名中集的同事以及智谷入园企业的领导、员工参加,旨在一同分享和感受云创周年庆的喜悦。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集集团总裁助理秦钢、中集产城副总经理、中集智谷总经理 魏俊、中集产城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孙斌、中集智谷常务副总陈平、中集云创总经理田欣、中集智谷副总经理王琦蕾、陆显军、中集云创副总经理欧立军、东莞震坤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永久,广东锐视智能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烨等领导。

活动开始前,云创的同事给参加活动的选手发放了彩跑纪念T恤、护目镜等物品,其中,彩色粉是由纯天然玉米粉制作成,易清洗,跑者们可尽情释放五彩的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中集云创董事长魏俊先生致辞)

(中集集团总裁助理秦钢带领云创董事们按下祝福之印)

准备起跑!

欢乐的互撒环节

愉快的冲过终点线

享受美好的时光

大合照


中集云创是一家还在不断成长的公司,一周岁的日子是对过去的总结回顾,更是对未来的展望的开始。作为智谷园区的运营及服务商,中集云创将继续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丰富创业辅导、IT咨询、科创服务、创业投资、上市培育等资源,助力入园企业创新成长发展,陪同企业腾飞!与企业一起向前奔跑,一起越跑越出彩!

中集智谷园区简介
 

中集智谷园区位于东莞松山湖国家级高新区,由中国百强企业中集集团倾力打造。园区占地约502亩,建筑面积超过50万㎡,集生态办公、休闲商业、人才安居于一体。目前,一期已落成入伙,二期诚邀入孵,将重点引进智能装备、无人机、机器人、电子信息、移动互联等产业集群,旨在搭建国内产业园区首创的云创业服务平台,立意打造成为中国制造2025示范园区。

全案传播:超链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