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行业应用 点击:517 | 回复:0



zixin0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4年7月23日
发表于:2016-09-02 10:25:47
楼主

比杜克接近开关在钢铁行业的应用

 

 

 

钢铁行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核心之一,同时钢铁行业对自动化技术的需要是非常强烈的。钢铁工业自动化能获取很大的经济效益,已经成为钢铁业发展的重要支柱比杜克致力于做中国人自己的自动化检测设备前端,为钢铁行业提供一切所需要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1、比杜克接近开关抗干扰能力极强,抗脉冲电压可达4400V,有效避免了来自大功率电机、变频器等设备造成的脉冲干扰。

2、比杜克开关采用冷压注塑的工艺,突破了传统灌胶的方式。产品一致性更好,防护等级在IP67以上,防水性能极好,有效避免因为冲刷、浸泡等环境因素进水的问题。同时钢厂内部环境恶劣,但比杜克开关经过长期考验,完全可以适用各种场合。

3、耐高温传感器最好可以做到250℃,可以安装在较高温度的地方,如图中所示:钢线刚刚出炉温度很高,普通传感器会受其温度影响而失去作用,而比杜克高温开关就可有效解决此问题。而在世界上同类产品能做到此温度的厂家屈指可数。

4、比杜克传感器经过欧盟权威机构SGS颁发的CE认证。有自己的MVDC专利技术,抗温飘能力极强,达到10%以内。有效避免了钢厂内部因温度差异造成的误检测。

5、比杜克工厂在北京,供货周期短,常规产品常备库存1千支以上,非标产品货期两到三周。

为方便钢厂安装方式,比杜克产品有螺纹安装、支架安装、夹具安装等安装方式,产品从小型化的∮3到方形的Q80等4000余种产品供选择。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2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