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饮料加工生产厂家 点击:270 | 回复:0



taoj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16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6-09-01 14:04:02
楼主

  武汉健康新天地专业从事健康产品加工生产近20年,荣获国家级专利及奖项23例,拥有GMP认证和QS认证的6000平方米10万级标准厂房,拥有从德国引进的具国际一流水平的科研仪器、生产设备、全自动包装流水线和质量控制检验仪器。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QS生产许可证生产。生产规模超大,累计总产量高达200亿。

  健康新天地承接袋泡茶、贴剂、固体饮料、压片糖果等健康产品OEM/ODM代加工业务,提供各种(蓝帽子)保健品、(QS)食品加工与订制,客户可选择来样加工、来料加工、按样加工、贴牌加工等多种方式,价格公道,保证质量。产品出厂全部进行合格审查,从生产到交货全程一对一专人跟进,20年专注健康行业,日益成为了行业标准定制企业。
 


  武汉健康新天地坐落在交通发达的湖北武汉,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与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品类齐全、设备先进、产业化能力较强的实业企业。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健康产品OEM大包商、品牌运营商、代理商、团购商、网购商、医药渠道代理商、快销品渠道商、商超等客户沟通交流,合作洽谈。

  欢迎来我厂健康产品OEM/ODM,我们会用最专业的态度与经验帮您打造属于您自己的品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