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线通信国家标准工作组第八次会议在赤峰顺利召开 点击:196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6-08-10 09:59:26
楼主

       8月4日-5日,全国信标委电力线通信国家标准工作组第八次全体会议在赤峰市顺利召开。工作组13家成员单位的近2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电力线通信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会议上,工作组审议并投票通过了《信息技术系统间远程通信和信息交换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第1部分:物理层规范》(立项号20141207-T-469)和《信息技术系统间远程通信和信息交换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第2部分:数据链路层规范》(立项号20141208-T-469)两项标准草案的最终稿,并明确了下一步任务。会议还对《信息技术系统间远程通信和信息交换应用于城市路灯接入的低压电力线技术要求》标准草案进行了讨论。 

        参会成员单位有卓越信通、清华大学、深圳海思、安徽德诺电子、威胜集团、力合微电子、青岛东软、全电智领、熙远兴业、国网信通深国电、中兴微电子、国网重庆市电力科学院和工信部电子标准化院。
        宽带电力线通信国家标准的制定充分凝聚了我国电力线通信技术相关的政产学研用各界力量,作为组长单位,卓越信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我国电力线通信国家标准的制定及电力线通信国际化的标准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