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居然是桶装水市场 点击:205 | 回复:0



qsbk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6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6-08-05 11:15:50
楼主

现在,水票多买多优惠是水站惯用的促销办法,消费者贪图便宜很容易被套住,一次多买水票看上去挺合适,可是一旦水站出兑换老板或不法业主收了钱走人,或消费者家庭住址搬迁等,退水票可就成了难题。 http://www.sxbcgs.com  


作为水站来说,无论是外观形象还是内在制度,都需要求高度的统一,统一的运输工具,统一的卫生安全保障制度,统一的员工着装,统一的市场零售价格,水站员工上岗前必须持有健康证,必须通过严格的专业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水站员工礼节行为与进入顾客家中操作程序标准化,员工交通安全监督的标准化,计算机资源管理与财务管理的标准化,争创一个真正的经营管理、经营标准、服务品质上都拥有高度一致性的水站连锁体系。


因为准备更换新品牌桶装水,郑女士准备将4年前在某水站的水桶押金退了,未料该水站新换老板,她陷入无处退款的情况。对此,商报提醒,水站经营往往流动性很大,在桶装水消费时易出现此类问题,消费者要多加小心。 退水桶押金找不着主儿

小区经营最好了,宣传力度和价格要合理,宣传也就是插插宣传卡了,价格也别太低了,太低人家好怀疑水质问题了。最好有票据营业执照等挂上。 如何经营好桶装水店?桶装水店的经营方式?

 

你要注重顾客的核心利益,顾客喝你们的水,不仅仅只是为了解渴,现在人们更注重健康。所以要打出你们品牌的核心价值,你要让顾客知道“饮水思源,喝水要喝健康水!这一理念”做出你们的企业文化!比如:“健康、速度”。

 .

提升你们的送货速度,注重细节,也许一些细节你们觉得不重要,但对顾客来说会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忠诚度!所谓细节就是指提升服务态度、服务品质!   要想争取到更多的客户,首先要服务好现有客户!顾客会把它满意的产品推销给更多的人!一个企业如果不能留住老客户,那么该企业将很难做的成功!因为你的顾客在为你树立你们的企业形象!

 

你与竞争者所竞争的不仅是品牌,更重要的是服务!

 

挨家挨户的去推销反而会让顾客觉得你们的品质不是很好!宣传的方法很多,但顾客的煽动力比你要强!一个顾客觉得你的产品满意他会告诉10个人,如果不满意他会告诉20个人!生意不是一两天就能做大的!如果你能持之以恒的提高顾客满意度,那么你是不会缺少顾客的!   不要忘了打出你们的品牌、文化!

 

如何销售桶装水

 

 1.写字楼,汽车城,企业最好别到国企(他们会和自来水厂的水合作,都是国家的嘛~)这类要挨家挨户的跑,筛选有希望的多跑跑,多电话„骚扰,一定要多跑,我刚做这行的时候,就因为有家公司有一天没跟进,结果被其他公司抢了。而且控制住之后也要经常回访~

2.小区,小店,小团体客户,这类主要以发传单为主,这部分每一家用水量不多,不值得挨家挨户敲门,但是多了也是不菲的销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