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线型运动控制器在纺织机械电气控制系统上的应用 点击:361 | 回复:0



翔云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7月16日
发表于:2016-08-05 09:57:50
楼主

2001年,翔云成为国内首家开始研发电子贾卡系统的公司。2003年,公司成功将电子贾卡系统和电子送经系统应用于客户的纺机之中。自2005年电子横移系统得到应用之后,翔云的多梳数控提花经编机成套电气控制系统在全球已达到近五千台

翔云的全套经编机电气控制系统经历了近十七年的技术发展,稳定可靠,强大的软硬件开发团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开发。

       

一、纺织机械电气控制系统

1、套经编机电气控制系统人机界面采用了工控机和常州翔云公司自主开发的花型下载软件,操作简易

2、电子送经系统采用高速总线通信,控制精度高,系统稳定。

3、电子横移系统采用翔云自主研发的总线型运动控制器XMC配套总线型伺服系统,根据客户需求可选择各种品牌的总线型伺服电机(三菱、安川、松下、三协、埃斯顿等)。总线型运动控制器通过总线通信,布线简洁,抗干扰能力强。梳栉做电子凸轮曲线运动,采用多阶连续光滑运动曲线,无运动的冲击现象,提高定位的精度,也提高了机械使用的寿命。系统设置了断电保护功能,实现了突然断电时伺服能持续正常工作2秒以上,防止导纱针与槽针的打击,更加安全可靠。

您开打开以下相关视频http://v.qq.com/x/page/c0318r1cexr.html

 

                   

    翔云自主研发的贾卡驱动器                  翔云自主研发的总线型运动控制器


二、服务体系 

1、国内服务部:福建、广东、浙江;国内现拥有我司设备四千余台,客服人员30余人,遍布全国;

2、国外现拥有我司设备三百多台,印度、土耳其、印尼等国际客户,定期会有我司的海外客服人员,上门进行服务; 

3、国内服务部区域内,客服人员将在2小时内到达现场;其他区域,客服人员将在8小时内到达现场,解决机台故障问题。超过8小时未解决的问题,客服人员将问题提交给总公司,公司将派出高级技术工程师协助解决。

4、交货准时率100%,质保期18个月。公司注重客户满意度,努力做好每一次服务。

 

常州市翔云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北塘河路8号恒生科技园二区14幢02号 

如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请加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常州翔云智能,联系我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