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信通成功被认定为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 点击:151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6-05-06 10:28:17
楼主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下发通知,公布了 “北京市第七批专利示范单位”名单,包含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卓越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55家企事业单位被认定为北京市第七批专利示范单位。卓越信通此次成功入选,既是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对卓越信通知识产权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也是卓越信通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注重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的直接体现。

        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的“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认定活动,旨在示范推广、树立典范,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数量较多、质量较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形成知识产权竞争优势、具有产业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经初审和专家评审,共认定了55家企事业单位为北京市第七批专利示范单位。

        卓越信通自创立以来始终把创新看作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把知识产权看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贯非常重视自有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并积极为已有创新成果申请知识产权保护。近年来,卓越信通知识产权工作稳步推进,员工知识产权意识不断加强,专利申报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

        根据《北京市企事业单位专利示范工作方案》规定,专利示范单位将享受国内发明专利申请费用全额资助、优先推荐参加市级各类专项资金申报等优惠政策。卓越信通除积极争取相关资金资助、专项资金申报优先推荐等优惠政策之外,还将借助专利示范单位这一新的发展平台,从知识产权取得、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全面入手,把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为卓越信通的业绩增长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