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以太网的温湿度远程监控报警方案 点击:451 | 回复:0



1890112580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6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6-03-11 17:03:34
楼主

                                基于以太网的温湿度远程监控报警方案

 

 

一、    概述

 

盈创力和基于以太网的温湿度远程监控系统,能适用于各类型的冰箱,培养箱,冷库,医药库房、烟草库房、 各行业机房温湿度的监测。

 

基于以太网的温湿度远程监控系统,可对大面积的多点的温湿度进行监测,并将数据传输到 PC 机上进行数据 存储与分析,并输出打印曲线,数据可以用多种形式输出报表。温湿度监控界面可以采用列表形式和趋势图形式方 便地查看。在设备异常情况下还以多种形式的报警通知相应人员;同时系统具有强大的分级管理功能,为不同阶层 的用户管理提供了一个多级的管理、监控平台。系统还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为用户以后的功能扩充提供了巨大的扩 充空间。

 

基于以太网的温湿度远程监控系统,利用互联网的全球资源,打造功能丰富的环境温湿度解决方案。在温湿度 环境指标出现异常的时候,进行报警,充分实现无人值守的远程监控。

 

 

 

 

二、    系统优势

 

本方案硬件结构非常简单,通过一个以太网接口的温湿度传感器,就可以完全实现现场环境温湿度的采集和传 输。现场布线简单,维护方便。温湿度数据通过以太网进行传输,我们可以在局域网或广域网内的任何地方监控库 房的温湿度情况,随时掌握机房里的环境变化,以保证重要设备的安全运行。

 

APEM-5900 是以太网接口的网络型温湿度传感器,每个传感器都有自己独立的 IP,通过网络传输温湿度数值, 实际对现场温湿度的监控。

 

APEM-5900 网络型温湿度传感器,实现了将最先进的网络技术与传统的传感器技术的完美组合,以领先的技 术推动传统技术市场的发展。

 

YC- AutoMonito 自动监控软件可以通过 WEB 随时浏览数据,支持多种报警方式:邮件报警、短信报警、电 话报警、真人语声报警。

 

 

 

 

三、    系统简介

 

1、简介

 

APEM-5900 网络型温湿度传感器,可以同时测量温度、湿度,将监测到的温湿度数据通过一个RJ45接口传 送到网络。在一般的机房、库房、生产车间里面,通常每20~40平米安装一只温湿度传感器。

 

优势:


  

    APEM-5900 网络型温湿度传感器,为RJ45 接口,支持POE供电和DC12~24V双供电,现场布线简捷,

开放的通讯协议,同时支持SNMP\TCP\UDP多种网络协议模式,与所有网管运维软件兼容,并可以根据 要求定制协议。

 

    采集速率(刷新周期):时实。

 

 

    支持主动上传数据:可以将数据主动上传至指定IP的服务器。

 

    技术支持:自主技术,完全掌握以太网的各种技术,将网络技术与传感器技术做到最佳组合,可以提供最 全面的技术支持,24小时响应,保证产品的顺利应用。

 

    IP地址显示:传感器实时显示IP地址,便于使用、查找和维护。

 

    APEM-5900 网络型温湿度传感器,具备足够升级空间,可以不断的满足客户及市场的最新需求。同时, 我们的工程师提供最全面的技术支持,保证产品的顺利应用。

 

2. 技术指标

    采用高精度瑞士原装进口温湿度传感器,测量精度高、免维护

    100MHz以太网,AUTO MDI/MDI-X

    外形尺寸: 115 X 130 X 40 (mm)

 

 

测量范围及精度

    湿度测量分辨率:0.1%RH

    湿度测量量程:0.1%~100%RH(非凝结)

    湿度测量精度:    ±3.0%RH(典型值,可定制±2.0%RH)

    温度测量分辨率: 0.1℃

    温度测量精度: ±0.5℃(典型值)

    温度测量范围: -25℃~+85℃

 

 

支持TCP、UDP、SNMP、ARP、DHCP等网络协议


  

   支持SNMP协议 V1/V2

   支持MODBUS-TCP协议(TCP)

   支持MODBUS-RTU协议(UDP)


 

    支持DDNS(动态域名解析)

    支持MODBUS通信协议及二次开发


 

   支持数据主动上传:可以将数据主动上传至指定IP的服务器

 

   支持报警门限设置及声光报警

 


   可设置温湿度上下限及报警回差

    

   自带声光报警

    

   支持TRAP报警

    

供电方式

   IEEE802.3af,POE

   外部DC12~48V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