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学生汇”网罗高校工程院系所有大型赛事资源 点击:148 | 回复:1



Newd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0
  • 注册:2013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6-02-23 16:29:01
楼主

    随着国家对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并且着重推行工学结合,而且注重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大多数高校工程类院系的学生都会参加各式各样的工程类赛事,这些比赛赛事,有校级的,省级的,国家级的等,参加这些赛事不仅可以得到相应的荣誉,更重要的是可以为自己的高校在校履历添上浓重的一色。

    高校工程类院系的学生经常会参加的比赛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高教杯”等一系列大型比赛,在备战这些比赛时,除了平时的稳扎稳打的功底外,最重要最需要的可能就是借鉴以往的参赛作品,这些以往的参赛作品或者可借鉴的信息在网上很难找到,也很不容易得到相关的资源,也许去扒论坛可能会有点收获,但是所花的时间也会很长。

    3DSource工业云旗下的“3D学生汇”中就有大家想要的各大赛资源,资源包括历届大赛的相关发文、要求、主题等,同时还包括历届各大赛的获奖作品,作品说明详情等等,你想要参考的历届赛事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什么是“3D学生汇”呢,“3D学生汇”是3DSource工业云针对于高校教育领域推出的高校资源社区。此社区主要面向工程技术类院系的高校师生提供海量、前沿、全面的工程资源和新颖、实用的软件工具,可供用户在线访问及免费下载,满足广大高校教师、学生群体的信息服务需求。


“3D学生汇”内容主要划分为“毕业设计”“大学活动”“大学课堂”“精品资源推荐”“提问互动”“求职就业”六大版块,每版块中所有资源根据其类别、应用价值的不同进行了最细化的分类和描述,高校用户可根据其需求轻松找到对应的资源。

    “3D学生汇”为鼓励高校工程类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支持高校工程技术类赛事、活动、项目

顺利进行,促进高校应用技术学习方式多元化,

资源共享化,促进供应商企业与高校用户需求相互连通,特推出赛事经费申请项目。关于申请赞助经费凡工程技术类学院或专业,举办或者参与的设计类型赛事、活动、项目,均可以赛事、活动、项目主题的名义填表申请,但要保证真实有效,我们会进行核实,也需要学院相关部门盖章的哦。获取的经费金额将根据由此赛事带来的资源数挂钩。

    在“3D学生汇”的大赛资源专区里面,高校用户不仅可以在里面找到各大赛的相关资源,还能发布自己身边的大赛资源到专区,一方面做宣传使用,另一方面也可以分享给他人,供他人借鉴查看。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02-24 08:15:19
1楼

内容好来点图更好加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