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型槽铸铁平板 点击:265 | 回复:0



beizhongjixi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16-01-28 11:14:49
楼主

T型槽铸铁平板精度: 分别为1、2、3级、精刨。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用涂色法进行检验,对采用刮削加工的3级平板工作面,其表面粗糙度Ra的最大允许值为5um。保证了平面精度。


  T型槽铸铁平板包装:木制包装。包装前经防锈处理并妥善包装,避免因包装不善而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产品。附有产品合格证、材质报告单和国家质量部门的相关检验报告。


  T型槽铸铁平板技术要求:平板工作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的砂孔、气孔、裂纹、夹渣、缩松、划痕、碰伤、锈点等缺陷。平板的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平整,涂漆牢固,各锐角修钝。


  T型槽铸铁平板周检期:安装使用后初调2-3个月,以后一般为6—12个月


  T型槽铸铁平板质量保证期为一年,自终验收合格之日起计,供方提供“三包”服务。T型槽铸铁平板质保期内接到故障通知,一般问题2小时内做出应答,重大问题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内必须派出技术人员到达现场解决问题;发生零部件更换,则自更换日起顺延质保期。质保期满提供终身技术支持、保证产品备配件、消耗品的及时供应。


  T型槽铸铁平板安装:提供T型槽铸铁平板详细的安装说明,并附安装图纸,包括支撑点布置平面图、调平垫铁下与基础间砌筑体支撑的设计详图、基础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