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福乐尔管理专题 点击:186 | 回复:0



天津福乐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5-11-27 14:15:59
楼主


2015年11月27日

福乐尔管理专题:换位思考需做到这五心


1、尊重的心。同事之间应该互相尊重,始终把对方和自己放在一个平等的位置。工作中,当其他人因为一个事情和你发生冲突时,先要尊重他们说话的权力,让他们把话说完,真正听懂他们的意思,再做反馈。通过尊重他人,为人脉资源的建立奠定基础。


2、协作的心。职场中,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都要和其他人发生千丝万缕的联系,今天没有发生不代表明天不会发生。因此,要用协作的心态对待其他人的请求和抱怨,帮助他们处理问题。通过与人协作逐渐增加人脉。


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的公司都应该秉承这样的理念,天津福乐尔公司(天津福乐尔官网)亦是如此。a

3、服务的心。服务是每个人都要做得事情,当一个人因为某件事情找你的时候,你要用服务的心态去对待他们,关心他们的需求,理解他们的真实目的,然后通过自己高质量的工作满足他们。通过服务,实现自己价值的增值,丰富人脉资源。


4、赞赏的心。当一个人被赞赏的时候,内心会受到极大的鼓励。因此,要学会赞赏别人,学会看到别人的长处,并能把自己的感受用具体的语言描述出来,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真诚。


5、分享的心。分享是最好的学习态度,也是最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在工作当中不断地分享知识、分享经验、分享目标、分享一切值得分享的东西。


天津福乐尔公司上至老板下至员工都是明白这些道理的,在工作中和与公司同事之间的相处中都会秉承这些理念,天津福乐尔公司十五年专注于液压产品解决方案的定制,主要是经营空压配管快速接头、液压系统设计等产品,因此从生产到销售更是需要每一位相关工作人员之间的相互配合,才能做到把很好的产品销售到需要这些产品的公司或者个人手中,如今公司能有很好的业绩是离不开以上因素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